ღ寻仙果子ღ

后会有期。

【贾正】所幸(短篇自述)

⭐️Be预警

⭐️zz视角自述

⭐️真的非常短,这一次写全是因为这首阿肆的所幸

真的非常好听,他是写给她妈妈的,但我带到了jz里

⭐️文笔很渣别介意,可以配着 阿肆《所幸》(世界再大,我走不出你) https://url.cn/5sLDSda @QQ音乐

❗️文中大部分文字都是歌曲中的歌词

不要怪我真的是自己想写

❗️不妥删





所幸

 

“世界再大,我走不出你。”

                                              —所幸(阿肆)


我是朱正廷。

这是与黄明昊分开的第2700天,明天就是2019了。

   我在东京,因为行程的原因那个大傻子一直都没有来过这里,所以我替他看看他想看的世界。

   其实我们分手之后我过得并不好,我会偶尔在大街上莫名的流泪。



“我以为自己真的刀枪不入了,但一想你,就哭了。”

       



      我站在樱花树下,我看着一片片花瓣飘了下来,我的记忆就像走马灯一样,总是记得那年冬天在宿舍里相拥着拉勾勾约定着一起来日本。

      又回到现在,我们现在都在哪里呢?


      你还是每天三个城市飞来飞去吗?但在眼前,当我像片花瓣,疲倦在刺骨的冬天,但在以前,你就是泥土为我遮掩,当我被风吹的渐行渐远,无论前路多么艰难危险,因为你世界再辽阔我都不怕坠落。


 因为你会托着我。



“我以为自己真的无所畏惧了,但一见到你,就脆弱。”



我在东京的第五天,我在八重州樱花大道看樱花,我站在路口,我看见了你,和另一个她,我没想到你在繁忙的行程中陪她来。

其实我好想告诉你到最后吵架说分手我都没有生你的气,没有怨你,逞强太久,快忘了我也曾颤抖,我看到了我想要的—你的幸福。这些年再次看到你,竟有点陌生,还记得有一次做噩梦,我被惊醒后,还是哭着喊着求求你别离开我。

 

但我知道你不会回来了。


这些故事我是如何一件件经过,我也不清楚,大概是心痛着淡然着告诉自己放下吧。


我放不下我知道。


只是因为伪装太久快忘了我真实的感受,直到你又出现在我的路口。


呀,旁边放风筝的孩子撞到了我一下,我还愣着神,我就看着他的风筝,是小老虎。

我坦然一笑,我的小森林已经被我自己亲手砍掉。当我像个风筝被风吹的忽远忽近,就像你手中紧握我的线。



“我以为自己真的很难快乐,但一见到你,就笑了。”



我还在愣神瞬间,你已经悄悄的走到我的身旁,好久不见,这是你时隔多年再次对我说的话,我自然处于我的礼貌向你和你的爱人回话。


真的好久不见了呢。

我看到你生活的很好,其实我好想告诉你

“我还是好爱你。”


跟你道别了后,我回了廊坊,回了首尔,走过了很多我们走过的地方,但是后来才明白。


我会在自己的世界坚强,但你的世界我做不到。


所幸世界再大,我走不出你。


我爱你。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