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寻仙果子ღ

后会有期。

【贾正】缓缓的长评

看完缓缓的第一个感觉就是
有点释然
可能因为粥粥老师写的太细腻吧
到最后都有点暖哭了
看到06的时候最后那几句其实还蛮感动的
小贾在文章里面的外冷内热
而恰恰被正正这种外热内冷给激发出无限的爱
其实往往因为我们很纯粹
而我们产生的感情也很纯粹
在老师笔下的jz读着读着就发现
其实爱情就是他们
他们就是爱情
看得出来老师真的用心了
小贾对正正的包容和爱其实正正都知道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正正才跟小贾在一起
还有在公开课的时候
小贾很光明正大就说出来了我结婚了
我就觉得他们之间的关系非常牢固
到最后那个老教授找小贾谈的时候
他也是肯定不会放弃正廷
因为爱的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只有两人站在一起才能打破世俗的困扰
所以彼此相信、互爱、互敬
相互包容
还有最后在窗外抬头的默契
这才是真正的幸福
正廷对于小贾来说是美好的
而正廷也接受了这种小贾对他的无影的呵护
看得出来正正很依赖小贾
最后正正问小贾你在乎吗
可能他已经猜测到有人会劝说小贾
他才可能有一点不肯定
他在害怕
因为小贾对他很重要吧
对于身份地位性格的不和
他们还能彼此走在一起
可能就是因为这些缘故
一次又一次的流言蜚语
才能让他们一直走得很远很远
最后的小贾和现实里的都是一样的
承担了爱与责任
他承担的不是爱情
不是责任
而是朱正廷
仅限于这一个人
就只是他
而最后小贾过马路对他缓缓而来
缓缓而来的不是黄明昊
是一个肯定的答案
是朱正廷的全世界吧
为什么用缓缓而来
而不是缓缓走来
大概就是这个用意了吧
别人都与我无关
而你的世界就只有缓缓而来的我
我们的世界
只有你我
只有我们
我们而已。








啊我也不知道我理解的怎么样
总之好烂
粥粥老师原谅我@w鱼米粥w 
哈哈哈哈
因为我要开学了还有作业只写了617个字
抱歉啦
我的文笔不好就是xxj文笔
太沙雕大家见谅啦
第一次写长评
请多多关照啦
哪一种jz都爱

评论(1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