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寻仙果子ღ

后会有期。

关于抄袭

很多人都会因为抄袭而生气
其实真的
不是说你想当写手想当作者就当的
但你自己写出的东西就是你自己的
我第一次写文
写得很烂一看就是xxj文笔
但写完之后我自己很满足
真的
说实话那种满足感是别人给不了的

自己写出来的一点一滴都代表了自己的情绪和感情
我写文从来不是给谁写
从来不求热度
只写给自己看
做好自己想做的每一件事
我对我自己的要求就是两个字
认真
无论对还是错
只要是自己的
都是珍贵的
我热爱他们
所以看到他们的努力
我才感同身受
你的偶像都努力出道
为什么你就不能像他们一样脚踏实地做好一切
有些东西说出来都是假的
藏在心里的才是真的
一人做事一人当
你就要为你做过的事负责
小时候我不懂事拿了楼底下便利店的一盒橡皮
最初是觉得好看
但后来家长教育我自己想要的东西自己努力争取
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要拿
请创造你自己的人生
别贪得无厌
好与坏就在一念间
是是非非都离不开你的心
可真诚就在真假难辨的那一刻
人生尚短 真挚面对

为自己而生 为自己而写
谢谢

评论(4)

热度(28)